這次的小食光短篇集為各位一家我們一家人經常光顧的素食餐館!
每次在回學校之前都會一定會到素香齋覓食
而今天中午一樣不例外!
前一陣子很喜歡吃麻醬麵,每次來光顧的時候都會點一份大碗的麻醬麵
而鍾愛湯麵、羹麵的媽媽則是深深愛上了素香齋的羹麵
愛吃飯的爸爸會選擇店內的素香飯,偶爾也會來一碗羹麵
而我們小孩子則不太固定,但除了大妹也和媽媽一樣喜歡湯麵類的餐點
然後我們會再加點幾樣小菜,豆干、海帶、素G、百頁豆腐
就這樣很滿足的度過這美好的小食光![]()
但至於為什麼會說是冬暖夏涼呢?
因為
夏天有清涼的冰品
冬天有暖呼呼的燒仙草
在享受好吃的主餐過後還能享受額外滋潤餐後味蕾的小甜品
真的是太貼心啦(說得有點誇張了哈哈![]()
最近開始專攻好吃的素香飯
特製素滷肉燥搭配滑順的筍絲,真的是很美味啊~


羹麵也是相當的好吃,不過在車上一路搖搖晃晃的坐車到台北怕中途腸胃蠕動就避開不選湯麵類的餐點了
滑順的油麵+香噴噴的豆酥+濃郁的羹湯
喜歡羹麵的你/妳,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因為趕車的緣故匆匆的只點了這兩樣,日後還有品嘗餐點會再跟各位繼續做分享~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01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